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库克谈iPhone降价 对降价销售策略持观望态度

    近段时间,苹果在中国市场的降价策略,可谓成效明显。日前,苹果CEO库克面对媒体的采访时,谈到了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降价,表示公司目前会持续观望此次降价策略所带来的影响,具体的内容是什么呢?

    苹果CEO库克回应降价策略
    苹果CEO库克回应降价策略

    从近年来苹果公司所公布的财报数据来看,中国市场一直都是支撑其业务增长的关键,数据显示,中国市场在近年来为苹果贡献了将近20%的业务,所以苹果公司一直对其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尤为看重。

    至此,苹果各种产品近年来在中国市场销量都非常好,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状况,其火爆程度可见一斑,苹果也一直坚持着其高价销售的策略。然而去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上,三款手机产品发布后,因为售价过高并且创新力度低的缘故,消费者并不买账,纷纷选择了其他性价比较高的国产机。

    受到新品销量较低的影响,苹果公司的股价也是应声暴跌,至此,苹果也不得不选择低头认错,相继公布了多重降价优惠活动。短时间内,iPhone的总体销量也呈现了剧增的态势,增幅甚至达到了80%。

    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反弹
    苹果产品在中国市场销量反弹

    根据各大电商平台的最新数据显示,自苹果降价活动推出来之后,销量出现了飙升。其中,短短的半个月时间,iPhone在天猫平台上的销量就暴增了76%,在苏宁易购的销量更是增长83%,iPhone8系列和iPhoneXR机型最受欢迎,不得不说,此次降价策略对于苹果来说,还是很成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