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东强事件女子照片 刘强东案已结束蒋娉婷火了

    2018年,对于刘强东来可以说是最为艰难的一年,下半年刘强东在美国陷入了一起强奸事件,刘强东被指控强奸了一名中国籍的女大学生,被美国警方逮捕,经过调查之后无需缴纳保释金释放了刘强东,之后就回到了中国。消息传出之后,强奸事件在网上被媒体疯狂报道人人皆知,而刘东强事件女子照片也被曝光。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强东最新消息

    刘东强事件女主被人肉,而刘东强事件女子照片被曝光了网上,瞬间在网上走红了,而照片也是被疯狂传播,被广大吃瓜群众所熟知,女大学生名为蒋娉婷,是一名性感的美女大学生,引得网民纷纷评论。

    刘强东自从陷入强奸案之后对其的影响巨大,作为一名企业的老总,个人形象被毁了,再者就是牵连到京东的股价,下跌特别的严重,市值由此蒸发不少,因为这件事情带来的影响不可估量。而刘强东回国之后极少出现在屏幕前,虽然获得释放,但还有可能被起诉。

    刘强东离婚传闻
    刘强东离婚传闻

    经过多个月时间的调查,在2018年12月21日美国宣布不起诉刘强东,证实并没有强奸女大学生,随后刘强东也对外宣布称是双方发生关系,婚内出轨,对家人的伤害很大,特别是对妻子章泽天的伤害更大,在婚内出轨他人,外界都在猜疑他们两人必定会有影响,但有一次两人旅行打破了婚变的传闻。

    今天,有新闻媒体在报道刘强东和章泽天离婚,网上传出的消息可靠吗?而京东方就作出回应,称网上所报道的是捏造事实,将会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