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雷军王源尬聊小米9 两人对话说了啥内容?

    昨日,小米官宣小米9将于2月20日发布,王源成为该产品的代言人。目前,小米正为小米9预热中。今日,小米官方放出雷军王源“尬聊”视频,透露小米9拍照技术不是盖的。

    雷军在与王源的“尬聊”中透露,这一次小米9的相机是拍照特别特别厉害的那一种。王源随即回应“那可以拍月亮吗?”为转移话题,雷军说,手机的像素不是越大越好,手机的摄像头也不是越多越好。然后,王源就拿起了小米9,开始数手机的摄像头,1、2、3、4……后置三摄相机+前置单摄相机就有四个了,再看4800万像素,雷老板脸上一脸囧笑。

    雷军王源尬聊
    雷军

    据官方此前消息,小米9首发骁龙855处理器,支持屏幕指纹识别;后置三颗镜头,分别是景深镜头、主摄像头以及超广角镜头,拍照技术极有可能会超越小米MIX3。

    对于大家关心的售价问题,小米高管也首次提及,将上4000元档次,这是小米有史以来的高定价。因此,这是一款不便宜的手机,你会购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