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刘强东女助理又来了 刘强东云计算公司张雱担任法人

    2019年春节后,刘强东和京东又上了热搜。不过,最备受人们关注的是,刘强东最信任的女助理张雱。2月14日消息,,京东董事长兼CEO刘强东开设了一家新公司,叫做南京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受人关注的是,法定代表人为张雱。

    刘强东女助理张雱
    刘强东女助理张雱

    公开数据显示,南京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为:云计算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动漫动画设计;电子产品、计算机、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批发;计算机系统集成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市场调查;经济贸易咨询;会展服务;摄影扩印服务;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类广告。

    天眼查数据显示,法定代表人为张雱,刘强东担任总经理,李娅云为监事。张雱同时担任南京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而该公司为京东云计算有限公司100%控股,注册资本为3000万人民币。

    资料显示,张雱,女,1989年出生,山东淄博周村人,京东管理培训生,曾任职京东金融,现为刘强东助理。

    据媒体报道,张雱在195家担任法人代表,198家担任高管,另在4家担任股东。张雱名下共有430家企业,分布江苏、北京等地,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电子商务、医药、金融等。

    就在前段时间,刘强东女助理张雱就火了。据了解,年仅30岁她,名下却有427家企业。现在刘强东女助理又来了,刘强东又新增一家云计算公司,又是女助理张雱担任法定代表人。足见,刘强东对张雱有多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