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 这些工作月薪特别高

    在各个行业中从来不缺乏高薪的职业,不过有些职业虽然月薪高,但并没有太多人选择,毕竟冷门的职业从来都是不受待见的。下面给大家说说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大家可以深入了解下这些冷门职业,毕竟要是发展后,收入还是可观的。

    一、特殊教育类工作

    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可以到各种特殊教育学校以及与特殊教育相关的机构从事特殊教育实践、理论研究、管理等工作。也可以到企业从事特殊儿童、特殊人群的用品开发,还可以到大、中、小学心理咨询室以及各类特殊教育学校进行咨询或教学。

    工资高的冷门职业
    工资高的冷门职业

    到学前儿童特殊教育机构,儿童福利院以及各类特殊学校或普通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到各地康复机构从事康复训练工作,也可从事手语翻译工作或到民政、残联机构做行政管理工作。

    二、畜牧兽医心理咨询类工作

    畜牧兽医心理咨询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参加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或到中小学担任心理健康教育辅导教师;从事人力资源测评与管理工作、工商服务工作或自主创业。心理服务机构、职业培训中心、中小学、社区、各类组织的人力资源管理部门。

    三、地质信息技术类工作

    专业介绍:本专业面向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和国土资源行业,培养了解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基本知识和地质工作一般的方法,熟练掌握地质信息技术基本原理和基本方法,使学生具备运用地质信息技术进行地矿资源数据处理、储备计算、各类图件编绘、空间数据分析与应用能力。

    就业方向:在地质矿产勘查、水文工程地质勘查、地质灾害调查与防治、国土资源管理、设计与规划及国家基础信息产业等部门的企事业单位。

    四、月嫂工作

    随着生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市场对月嫂的需求量也将大幅增加,月嫂身价自然水涨船高。特别是有固定工作、稳定收入的家庭,生二胎的时候,大部分都愿意请月嫂。

    今年年初以来,优质月嫂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尤其金牌月嫂,最高工资达到了上万。如成都某金牌月嫂工资12880元。

    月嫂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目光,90后学生妹也开始投身育婴师行列,抢滩月嫂市场,而老一辈金牌月嫂的月薪甚至达到1.5万元以上。

    五、皮具护理师工作

    伴随着奢侈品市场的爆发,奢侈品拥有者越来越多,但烦恼也随之而来了,就是找不到一个靠谱的地方清洗。

    记者调查了解到,这些奢侈品伺候起来可不容易。因为通常奢侈品厂商并不提供清洁或修复服务,普通的洗衣店无法清洗,消费者只能到专业的奢侈品洗护中心进行保养,而专业的养护也是非常奢侈。

    而作为一个高薪职业,高级皮包清洗师现在非常难招,月薪10000多块都招不到师傅,要培养一个新手也相当困难,上色、清洗等这些技术不是一时半会儿可以学会,上岗最少得两年的时间。

    六、腿模工作

    做腿模的基本条件是:小腿与大腿比例接近相等或略长于大腿,腿型粗细均匀、线条优美、细腻、光洁、无明显疤痕,中线直挺、小腿富于力度、大腿圆润、臀部不能有赘肉。腿模除了对腿的基本条件要求之外,腿模还要具有镜头表现力,通过肢体语言来诠释产品。

    每次拍摄的收入要看对方拍摄的是什么样的片子,一般淘宝上的丝袜腿模不太在乎长相,腿部曲线好就可以,价钱也就略低一些,两小时六七百元左右吧。私房拍摄的腿模条件好一些,价格在1000元到2000元不等,要是大品牌的广告片,比如鞋和丝袜的广告宣传照片价格要再高点,大概在两三千元左右甚至更高。我的一些在北京模特圈的朋友,她们的价格比平面模特要贵,甚至不亚于裸拍,一场下来一两万元都没问题,一个模特一年拍七八次轻轻松松能赚十万块。

    七、房地产估价师工作

    日前,大量二手房上市,消费者需要评估房产的机会增多,房地产估价师也将更有作为。房地产的地理位置不变,可其社会经济位置可以改变,城市规划、道路建设、周边环境会赋予房地产新的价值。亚运会带动了亚运村周边房地产的增值,一个中关村的概念带动了海淀区房地产市场的发展,未来奥运会也许可以成为新的房地产市场热点……消费者希望选择这些具有增值潜力的房产,这也是我国目前1.5万名房地产估价师要去面对、衡量的问题。

    八、干洗行业类工作

    随着人们生活逐渐变好,如今大家对于干洗的需求也在逐日增加。不仅床单、被子需要干洗,还有对于皮衣、皮草的养护,都需要干洗店帮忙。因此,当今干洗行业前景是非常好的。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穿着文化的急剧变化,干洗行业迎来了快速发展的良好时机。

    九、早教行业类工作

    早教行业在中国的市场前景很多对这个行业有所了解的人士都会有这样的认识,前景是非常有前途的。因为目前的国内的早教行业并不是特别多,所以有限的早教行业机构占有着巨大的市场资源,也就是说供不应求,放眼整个早教行业,国内的早教行业就像是东方冉冉升起的朝阳,充满着年轻的活力。

    十、职业整理师工作

    之所以会出现“职业整理师”,其实是托了“懒人们”的福。因为很多人不想整理房间、衣橱等,所以就请“整理师”来帮忙整理。

    “职业整理师”又和普通的保姆不同,他们需要具备更专业的知识,知道如何整理才能最大程度节约空间并让整洁度保持更长时间,而非简单的打扫清理。因此,他们中有人整理一次的价格从300至1200元不等,每月收入可近万元。

    以上就是月薪过万十大冷门职业,这些职业的确比较冷门,但正是因为这些职业现在没有很多人干,竞争性不大,要是全心全意投入进去,前景还是不错的。有兴趣的不妨多多了解下这个职业,争取早日成为月薪过万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