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登录耗时诉讼 苹果公司又摊上了官司

    2月14日,有媒体报道,近日苹果又遭到了集体诉讼,究竟是怎么回事?苹果公司因为什么又摊上了官司呢?据了解,苹果登录耗时诉讼,原因竟是用户在登陆设备的时候太过耗时。具体究竟是什么原因?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

    苹果公司被诉讼
    苹果公司被诉讼

    据报道,苹果的两步认证占用了用户一天当中太多的时间,由于用户在开启两步认证14天后无法恢复到安全级别较低但却简单的登录方法,因此怀疑苹果的两步验证构成“计算机滥用”。

    诉讼者认为苹果未经用户同意就擅自执行两步验证,并且还强制执行不相关的登录步骤,要求用户记住密码并使用被信任的设备或被信任的电话号码。

    起诉人认为,苹果的“强制”两步认证会干扰设备的正常使用。执行其他登录步骤所需的时间是“持续的和系统性的”。此外,苹果“侵犯了原告和集体诉讼成员为其设备选择安全级别的权利”。

    这位起诉人还声称,苹果公司也违反了加利福尼亚州的“侵犯隐私法案”。但是法律应该如何适用仍然不清楚。

    苹果登录耗时诉讼,苹果公司又摊上了官司。此行为已给用户的利益造成了损害,据知情透露,苹果公司还违反了加州的“侵犯隐私法案”。不过,目前案件还在审理中,至于是否真实,现在结果还未出,我们还得继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