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日油价调整 油价或迎来2019年第一次搁浅

    根据时间安排表,今日油价调整窗口将打开,目前广大车主最为关心的是:本轮油价调整是是涨还是跌?从机构的预测来看,大概率是搁浅或者是下调,上调概率很小。

    按照“十个工作日”一调整原则,本周四(2月14日24时),国内成品油价将进行年内第三次调整。多家机构预测,因调价对应幅度小于50元/吨,本轮国内成品油价调整或迎来年内首次搁浅,因此车主们可依据实际使用情况加油。

    今日油价调整
    油价调整

    2019年以来,国内成品油已进行过两次调价,均为上调,汽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50元,柴油价格累计每吨上调335元。本次调价过后,2019年国内成品油的调价格局或变为“两涨一搁浅”。

    此次调整落实后,下一轮油价调整窗口将在2019年2月28日24时打开。那么届时油价是上涨还是下调?从近期国际油价走势等情况来分析,下调的概率比上调的要大。各位车主可以提前留意一下这方面的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