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职业教育改革方案 亚夏汽车等教育概念股有望受益

    13日,国务院印发职业教育改革方案,鼓励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分析认为,职业教育改革方案有望促进行业发展,优质资产将脱颖而出,建议投资者关注相关概念股。

    2月13日,国务院印发《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包括了7大要点20条具体举措。《方案》提出,要建设多元的办学格局,鼓励有条件的企业特别是大企业举办高质量职业教育,同时支持发展股份制、混合所有制等职业院校和各类职业培训机构。

    职业教育改革方案
    职业教育概念股望受益

    有机构分析表示,2018年以来,我国在教育供给侧改革稳步推进,幼教等领域则监管相对收紧,加强了规范化管理。但从政策总体导向上,成人教育和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政策确定性更强。当前,非学历职业教育市场又处于快速增长的阶段,整体处于发展风口,而职业教育行业的细分赛道较多,市场集中度较低,这意味着一些有实力的行业龙头将最有机会胜出。

    那么问题来了:哪些相关个股迎来投资机会?推荐关注亚夏汽车、昂立教育、开元股份、洪涛股份等个股。但要注意的是,投资有风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