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星爆炸初步和解 产品缺陷很严重致多人受伤

    近些年来,三星遇到的麻烦事还真是不少,首先就是之前最早发生的手机爆炸案件,这件事情虽说已经过去很久了,但这件事情给三星吸取很大的教训,召回设备产品损失很大,因为是产品出现了问题。大家还记得三星洗衣机爆炸案吗?该案件迎来了最新进展,三星爆炸初步和解了。接下来一起看看。

    三星爆炸案件
    三星爆炸案件

    事情是这样的,就在2016年11月份,在美国发生了数百起洗衣机爆炸,导致9人因此受伤,于是,遭到集体起诉,此事过去这么多年,终于有个了结的时候了,三星爆炸初步和解,和原告已经达成了初步协议,这件事暂时可以告一段落了。

    当时,美国三星公司就宣布召回了存在问题的洗衣机,多达280万台洗衣机,是顶部开盖的洗衣机。为什么三星洗衣机会爆炸?原因是什么?主要原因是洗衣机有设计缺陷,才导致了洗衣机爆炸,当洗衣机高速运转时,旋转的时候失去平衡,震荡过大,致上盖被甩飞,这缺陷实在是太危险了,隐患特别大。

    三星洗衣机爆炸事件
    三星洗衣机爆炸事件

    在庭审时,原告称,其实三星在多年之前都发现了洗衣机存在缺陷、隐患,有很大的可能性会爆炸。现在三星爆炸案初步达成和解,虽然三星和消费者达成了意见,但面对原告的指控却予以否认,是拒绝承认了。如果正如原告所说的话,明知道产品还上市销售,这是明知故犯的行为,这么做就是在害人,不过这只是一面之词未被证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