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动视暴雪裁员 引起暴雪游戏帝国裁员的主要原因

    暴雪作为外国比较大的一个游戏公司,一直以来都有很多好作品好游戏,这几年暴雪可以说赚得盘满钵满。根据最新报道称动视暴雪裁员,裁员人数高达800人,消息出来之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究竟引起暴风裁员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风暴裁员最新消息
    风暴裁员最新消息

    动视暴雪在今天凌晨公布了2018年第四季度及全年财报,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四季度净营收达到创纪录的23.81亿美元,但仍然低于市场预期的28.4亿美元。同时动视暴雪正式宣布将在全球裁员8%,裁员人数约为775人。

    暴雪中国官方微博表示,为了能加大对现有几大游戏品牌和电竞项目上的投入,公司需要重组非游戏开发职能团队的架构,因此将缩减北美分部非游戏开发职位的数量,并根据全球其他分部的当地情况,在未来几个月内制定并执行各地相应的调整。官方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困难的决定,并将为每位受影响的员工提供离职补偿。

    通过对“非开发类工作”职位的重组,动视暴雪预计能够节省约1.5亿美元的开支,这些资源也将投入到游戏创造团队中去,例如暗黑破坏神开发团队,目前暴雪也正在开发多款与《暗黑破坏神》IP有关的项目。另外,根据此前的财报显示,暴雪方面在2019年内没有主要大作推出的计划。

    风暴裁员已经势在必行了,不少网友表示风暴一直以来游戏都很受欢迎为什么会出现裁员的情况呢?按照现在游戏市场来说,风暴已经有好几款游戏都比较赚钱,可能裁员是有其他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