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软将以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 最大一笔收购

    微软是一家美国跨国科技企业,主要以研发、制造、授权和提供广泛的电脑软件服务业务为主。近日,微软将以近700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成为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收购,具体情况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微软收购动视暴雪

    日前,微软突然宣布,将以每股95.00美元的价格收购动视暴雪,这笔全现金交易价值687亿美元,这是微软公司史上最大规模的一次收购。交易完成后,微软会成为按营收计算的全球第三大游戏公司,仅次于腾讯和索尼。

    微软在一份声明中称,当前有30亿人在玩游戏,沉浸在互动游戏的乐趣中,游戏已发展成为规模最大、增长最快的娱乐形式。微软公司董事长兼CEO萨蒂亚•纳德拉表示,游戏是当今所有平台上最具活力和最令人兴奋的娱乐类别,将在“元宇宙”平台的发展中发挥关键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