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2019年美金会贬值吗

    无论是到美国旅游,还是做一些要美元结算的生意,那么就需要了解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人民币或美元的升值贬值,都影响着这类人的利益。今天是2019年2月13日,大家知道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是多少吗?现在美金是升值还是贬值呢?

    人民币兑换美元
    人民币兑换美元

    其实,想知道最新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也很简单,只需要百度一下,然后就可以查到两国的货币兑换。据资料显示,目前1美元等于6.7564人民币,1人民币等于0.148美元。2018年美元是升值的,那么到了2019年,美金会否贬值呢?我们一起分析一下。

    把握全球金融市场主动脉,重中之重就是把握美元的走向。在过去两年中,美元获得了持续上涨的最强劲环境,包括利率差异、资本逃离海外市场、新税法导致的大量资本回流、美国GDP增速加快、在全球范围内QT与QE的转变、关税提高了美国产品对买家的吸引力、美国石油净进口大幅下降等等。

    这些因素均利好美元,并支持美元2018年2月以来的这一波上涨的因素,美元指数一度触及18个月高位97.70。但美元的好日子恐怕到头了。随着2019年的到来,许多支撑美元的最强大的潜在趋势将变得不那么具有支持性。从美联储减缓加息,到随着利率发挥作用经济增长放缓,美元的支撑正在慢慢消失。

    面临的挑战包括估值高昂、股市荣景萎靡不振、美国企业现金汇回逐渐减少,以及美联储升息次数可能不及预期等。路透在2018年12月份进行的一项路透调查预期,美元到2019年底将比当前水平低5%左右。对于这样的预测,你认为靠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