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元对人民币汇率 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多少元

    想去美国旅游,就要将人民币兑换成美元。那么,大家有关注最新的美元对人民币汇率情况吗?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多少元呢?这是汇率的知识,大家应该看最新的数据。小编查询资料,给大家揭晓最新美元兑人民币汇率情况。

    人民币汇率
    人民币汇率

    10月15日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较上一交易日上调17个基点,报7.0708。中国人民银行授权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019年10月15日银行间外汇市场人民币汇率中间价为:1美元对人民币7.0708元,1欧元对人民币7.7920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5195元。

    通过以上的最新数据可以看到,今日美元兑换人民币7.0708元。如果大家想要去美国旅游的话,记得提前兑换货币哦。其实,汇率是浮动的,美元与人民币汇率也会变动。那么,接下来的美元与人民币汇率情况会怎样走呢?

    某城商行金融市场部交易员表示,从美元走势上来看,近期美国的经济数据好坏参半,美联储今年已是连续两次降息,并且不排除继续连续降息。此外,考虑到日渐紧张的短期美元流动性和不断上涨的美国政府债务,美联储重启国债购买,使得美联储庞大的资产负债表规模进一步扩大,强势美元的基础不再。

    对于人民币汇率走势,该交易员进一步表示,从短期来看,人民币可能会继续升值,但是考虑到外部环境不确定性仍在,市场波动加大,企业不宜过度暴露风险敞口,可考虑进一步锁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