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央政府对权健的态度 权健涉嫌传销最新情况怎样

    中央政府的地位,相信不需要小编多说了吧!权健集团被揭开涉嫌传销的丑闻,引起整个社会极大关注。之后,市民都想知道中央政府对权健的态度,查了权健之后,是放过一马,还是从严处理?那么,现在权健集团怎么样呢?

    权健传销被查
    权健传销被查

    在2018年12月25日,丁香医生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文章《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直指权健集团涉嫌虚假宣传、传销等问题。文章中称,3年前,内蒙古患癌女童周洋的父亲周二力在权健公司人员的劝说下,让女儿放弃化疗,转而服用权健公司的抗癌产品,最终导致女孩病情恶化身亡。

    据悉,12月27日下午至晚间,进驻权健集团的联合调查组已分成若干小组,分别针对舆情关注的“周洋就诊”、是否涉嫌夸大宣传、是否涉嫌非法传销、医疗资质、保健食品安全等开展工作。记者在现场看到,调查组成员一直都在紧张忙碌,且不断有各方面的专家加入。

    28日清晨,调查组相关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政府一直对此高度关注,要求尽快查清事实,回应社会关切。“按要求,我们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分类区别处置,合法的依法保护,违法的坚决打击,违规的取缔整治。”

    大家可以看看,以上就是中央政府对权健的态度,很清晰的看到,证实是传销,就从严处理。其实,进入2019年年初,权健集团已经被查了,而董事长也被抓了,看来是真的摊上大事。不过,目前没有进一步的消息,还不能确定权健集团会否有更严重的处罚,也不能确定权健董事长会否坐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