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10元定投靠谱吗 揭取消支付宝定投流程

    除了微信之外,支付宝也是比较多人使用的,去年支付宝就公布了用户量10亿!支付宝可以消费之外,还可以帮你理财。可能有些人对支付宝不是很了解,比如支付宝10元定投收益如何,还有支付宝10元定投靠谱吗?其实,这都是因为缺乏理解。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推出的“余额宝”理财产品受到不少人青睐,许多人将手头上多余的资金投到余额宝里。之后,支付宝又推出了支付宝10元基金定投,那么,你知道支付宝10元定投靠谱吗?废话少说,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轻定投”是支付宝在推出余额宝后的又一10元理财产品,据官方介绍,“轻定投”适合小额、没经验、没时间,又想获得比余额宝更高预期年化收益的大众投资者,每天(指交易日)只需投资10元。

    支付宝10元定投指的是在支付宝中选定一款基金,以固定的时间、固定的投资金额投放进去,有点类似于银行零存整取的方式。那么,这种投资方式靠谱吗?首先小面额的投资可以均衡成本,不会造成太大的经济压力。其次因为投资的金额非常少,风险性也会很低,就算是亏本了,也就损失10块钱,因此这种投资方式是比较靠谱的。

    有很多人开通10元基金定投之后,又想取消,可是又不知道如何取消。第一、登录支付宝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我的】-【总资产】,然后网上滑动页面在【昨日收益】下方找到【基金】并点击;第二、在【基金】页面点击【我的定投】,选择想要取消的定投计划进入【定投详情】页面;第三、点击【暂停】/【终止】,按页面提示进行操作就可以暂停或者直接终止定投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