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10元定投靠谱吗 支付宝定投怎么取消?

    大家玩过定投吗?现在一些理财平台也推出了定投。而支付宝更厉害,定投项目玩得非常溜,最低金额只需要10元钱。只不过,这个支付宝10元定投靠谱吗?如果觉得不靠谱,想取消的话,该如何取消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理财

    支付宝如今是我们每个人生活中基本上都会用到的APP,它不仅方便了我们的衣食住行,连进行理财投资也可以直接通过支付宝进行。但除了大家都熟悉的余额宝,对于支付宝里面的其他理财产品有些人还不太了解。比如定投、P2P这几种理财产品。

    说到定投,支付宝APP里面有不少定投基金,每天只需要定投10元,就可以参与这个理财项目,收益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些人却担忧不安全。那么,大家觉得支付宝10元定投靠谱吗?其实大家可以放心,这是靠谱的。

    当然,如果你不想再参与定投,也可以取消的。怎么取消呢?下载支付宝安装后,登陆自己账户,在支付宝主界面找到蚂蚁聚宝;如果主界面没有点全部,下拉找到蚂蚁聚宝。点击进入蚂蚁聚宝,在其主界面中间有四个栏目中选择“基金”,并单击。在进入基金主界面后,找到定投专区并点击。

    进入定投专区主界面后,在定投专区主界面找到我的定投,并点击。单击进入我的定投后,会显示自己所有定投基金,选择自己有终止定投的基金。选择要管理的基金,进入后,会弹出购买基金的相关信息,往下滑动界面,在最右下角选择“终止”。终止基金定投后,可以返回查看所有终止基金定投的记录,此时记录显示已终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