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5g手机何时上市 2019年5G手机上市时间表

    进入2019年,毫无疑问,今年将会正式开始5G的试商用,各大运营商也开启了5G大规模的测试。作为国产手机品牌的代表,华为5G手机何时才能上市呢?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2019年各大手机品牌5G手机的上市时间表。

    三星、华为、小米、LG、索尼:2月底扎堆发布

    据韩国媒体1月报道,三星的首款5G手机将于3月在韩国上市。作为三星旗下首款支持5G网络的机型,这款手机将被命名为GalaxyS10X。X代表10(Galaxyline2019年将迎来10周年),隐含“体验扩展”之意。

    5G手机最新发布时间表
    5G手机最新发布时间表

    三星在5G领域的投入可谓不遗余力,仅2017年就投入超过100亿美元,18年更是宣布要为此投入220亿美元。去年5月,三星宣布研发出业界首个全面符合3GPPRelease155G新空口最新标准的5G基带——Exynos5100。三星此次发布S10X据称就要搭载这一基带和自家的Exynos9820处理器。这款手机的发布时间也在传闻中不断提前,最新消息称三星将于2月20日2019世界移动大会(MWC)前夕在旧金山发布这款手机。

    同时,根据最新的消息,华为首款可折叠手机有望在2月24日正式发布,这也将是华为首款5G手机。因为苹果将芯片供应商由高通换为英特尔的缘故,2019年将无法发布5G手机,这对于华为和小米等国产品牌来说,或许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