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嘉诚为啥建庄庄月明楼? 香港首富与妻子传闻揭秘

    李嘉诚曾捐建一栋楼,名字叫庄月明楼。本来,这是很普通的事情,但因为姓名与他死去的妻子一样,加上一些传闻,引起不少人关注。那么,大家知道李嘉诚为啥建庄月明楼吗?李嘉诚与死去的妻子的感情好不好呢?我们一起来揭晓真相。

    李嘉诚照片
    李嘉诚照片

    提起李嘉诚,相信绝大部分的人都认识,毕竟他可是一个真正的商业王者,是一个连续多年成为亚洲首富的“神”。但是,李嘉诚的原配夫人,并非很多人都认识。据悉,李嘉诚妻子名字叫庄月明,已经离世多年,李嘉诚之后还捐建庄月明楼,得到不少人的点赞。

    为何这么多人点赞李嘉诚呢?因为,李嘉诚建庄月明楼,与妻子姓名一样,被外界认为是怀念妻子,可以看出他对妻子的感情比较深,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所以才这么多人点赞。但是,也有一个小传闻,称李嘉诚建庄月明楼,是因为了镇压死去妻子的灵魂。

    香港首富李嘉诚
    香港首富李嘉诚

    不得不说,这个传闻是令人不寒而栗。究竟是不是真的呢?那么,究竟李嘉诚为啥建庄明月楼呢?其实,真相就是李嘉诚怀念妻子,所以才捐建这栋楼,也为社会作一份贡献。而所谓的镇压亡妻灵魂,根本就是子虚乌有,是不安好心的人编造出来的谣言。

    李嘉诚作为香港首富,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其实,以前他与妻子的传闻也被曝光过,在妻子生前,李嘉诚与她的感情非常好,非常恩爱。现在人已死,希望大家尊重死者,也不要污蔑生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