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公司自办敲钟仪式冒充港股上市 视奕科技是干什么的

    胆子太大!一家名为视奕科技的公司自办敲钟仪式冒充港股上市,且偷用其他公司的股票代码。这一奇葩操作被人识破,进而被举报了。外界很是好奇,视奕科技是干什么的?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公司自办敲钟仪式冒充港股上市
    公司冒充港股上市

    梳理发现,港交所网站查询不到任何与视奕科技相关的证券简称、代码、公司名,就连IPO公司名单中也没有。而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却坚称公司已经上市。对此,3月14日,厦门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在官网发布公告称,视奕科技“在港上市”的消息不属实,并提醒广大市民和投资者注意识别

    启信宝显示,视奕科技成立于2021年1月21日,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股东为两名自然人——杨英福、杨英才,二人分别持股95%和5%。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般项目: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