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猪肉病毒最新消息 猪肉的最新价格行情有变化

    非洲猪瘟疫情的侵袭,使得一些人不敢吃猪肉。那么,发现猪瘟这么久,现在情况怎样呢?是控制了,还是一发不可收拾呢?近日,官方公布猪肉病毒最新消息,称猪瘟疫情得到控制,而猪肉价格也上涨了。所以,大家就放心吃猪肉吧!

    新鲜猪肉
    新鲜猪肉

    无论是有钱还是没钱,现在的人都怕死,所以非常注重身体健康。其实,这是正确的。如果知道猪肉坏死了,当然不能吃。不过,非洲猪瘟并不传染人,所谓的猪肉病毒,只要你高温煮熟之后,是没有问题的。而且,据官方公布的猪肉病毒最新消息所得,现在非洲猪瘟疫情得到了控制。

    猪肉营养比较丰富,做法繁多,是我国消费者最常食用的肉类之一。然而,继2018年8月我国发现首例猪瘟疫情以来,虽然国家迅速采取了应对措施,仍有大量生猪被扑杀,引发公众对猪肉食用安全的广泛关注。不过,现在陆续不少城市的猪瘟疫情得到了控制。

    在2月7日零时,经评估验收合格,南平市延平区非洲猪瘟疫区解除封锁。此前,莆田市城厢区、三明市尤溪县2个非洲猪瘟疫区已分别于2018年12月22日和2019年2月1日解除封锁。至此,全省3起非洲猪瘟疫情已全部解除封锁。

    那么,猪肉价格方面有何变化呢?据悉,各地的生猪价格出现了小幅度上涨的走势,而且上涨的范围也逐步扩大,这主要取决于市场的需求量增加导致的。现阶段的生猪价格整体来看仍旧处于偏低的水平上,与集中供给量充足息息相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