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南什么时候禁售燃油车 2019海南燃油车禁售时间

    近几年,我国大力提倡发展新能源汽车,燃油车的没落,也是迟早的事情,而海南作为一个旅游经济非常强的省,首先宣布要禁售燃油汽车。海南禁售燃油车已经被传许久,那么海南什么时候禁售燃油车呢?一起来了解下。

    海南逐步禁售燃油车
    海南逐步禁售燃油车

    限制燃油车这个事情早在2017年9月,工信部方面就曾宣布,中国已经开始研究制定禁售传统燃油汽车时间表,但具体时间还没确定。

    1月8日,《海南省大气污染防治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发布会在海口举行。海南省将于3月1日起逐步禁止销售燃油汽车,并加快充电桩、充电设施等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这就意味着海南省将成为中国第一个提出禁售燃油车的省份。

    海南省旅游经济在全国是数一数二的,每年有无数的燃油车辆在海南省销售或者出入,对当地坏境造成很大的污染,因此禁售燃油车,对于海南省来说,不仅仅有非常大的好处,而且还响应国家政策,是势在必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