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提现免费技巧 腾讯公司也认可这种方法

    平时我们使用微信,不仅仅是聊天,还有使用它的理财或转账提现功能。不过,现在微信提现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让不少用户感到心疼。那么,有没有一些微信提现免费技巧呢?其实是有的。大家不知道的话,小编在下文介绍了攻略。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
    微信提现到银行卡

    腾讯旗下的很多平台,都是需要收费的,微信也一样。忘记从什么时候开始,微信提现是要手续费的。那么微信有没有办法免费提现呢?还真有,而且这些方法是腾讯公司认可的,只要你掌握这种方法,那么你就再也不用被微信收手续费了。

    其实,用户直接从银行卡把钱转入微信的零钱通是不收取手续费的,如果不想支付提现手续费,下次可以直接从银行卡里转到零钱通,零钱通里的钱也是可以直接使用的,而且不用的话还能赚收益。

    此外,很多小商家都用了支付宝的收钱码。最后,腾讯终于按耐不住了,推出一款官方收款码。这个官方收款码自带免费提现主角光环,有100万额度那么多。所以,你可以申请这个官方收款码,那么以后提现就能免费了!

    使用微信提现,微信团队为你提供了服务,那么他收取手续费,其实也是合理的。只不过,自己辛辛苦苦赚的钱,就这样被微信给刮走了,确实有点心疼。现在,小编为你提供微信提现免费技巧,让你提现免手续费,大家是否很开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