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 因业绩亏损高额负债抛售

    京东拿下了北京一家饭店,这家饭店正是北京翠宫饭店,以27亿元的价格成功收购了北京翠宫饭店。根据最新消息称,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现在刘强东是北京翠宫饭店的法定代表人。下面一起看看。

    京东27亿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现在北京翠宫饭店已经是刘强东的,这次京东收购北京翠宫饭店很低调,收购之后京东将北京翠宫饭店用于办公,还真是让人感到惊讶。

    京东拿下北京翠宫饭店
    京东拿下北京翠宫饭店

    京东近日以人民币27亿元收购北京翠宫饭店100%股权。翠宫饭店成立于1987年,注册资本4.8亿元,目前五星级资格被取消,业绩亏损以及高额负债成为翠宫饭店被抛售主要原因。本次的收购方京东尚科为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刘强东。京东对PingWest品玩表示,该收购基于长远布局和发展,未来会以科技研发和商务办公为主。

    据了解,北京翠宫饭店于2018年11月26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挂牌出售已为其二度挂牌,挂牌转让方为海淀国资经管中心,转让底价为26.83亿元。2019年2月2日,海淀国资经管中心退出,法人股东变更为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