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共有产权房新政策 2019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

    虽然说现在房价有轻微的下降但是依然是很多市民都买不起,毕竟就算降到一万块钱一平方底层人士也是买不起的,那么底层人士住房问题怎么解决呢?相信很多网友都听说过共有产房新政策,这个政策主要就针对买不起房子的底层人士设立的,那么2019共有产权房申请条件是什么呢?相信不少网友都想知道,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探讨一下!

    共享产权房是什么
    共享产权房是什么

    首先要了解清楚什么叫共有产权房,共享产权方是政府通过让渡然后建一些房子分配给符合条件的市民,这些房子市民一样是要出钱的,但是价格比较低而且需要和政府签订合同,将来想要赎回房子或者卖掉房子都要经过政府的同意,这个就是共有产权房。

    其实购买共有产权房的条件不算太苛刻,只要是中低收入水平的话就能够有资格去购买共享产权房。但是有网友却担心共享产权房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其实共享产权房是直接和政府挂钩,比在外面地产商购买的房子还要更加的安全和可靠,而且价钱也相对比较低。

    共享产权房最新消息
    共享产权房最新消息

    有不少网友认为搞共享产权房还不如实实在在地让房价降下来,毕竟有很多人就连共享产权房也买不起,如果房价降下来人人有房住的话才是理想中的状态。虽然道理是这样,但是房价下降是需要时间的,如果房价一旦暴跌的话将会造成很多影响,整个房地产行业都会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