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吗 余额宝缩水后一万收益一天多少

    余额宝当年出来的时候被誉为是最好的理财平台,就是从那时候开始直到现在有很多都模仿余额宝方式的平台出现。余额宝出现之后银行存款业务差了不是一星半点,从上一年开始余额宝的收益就开始暴跌。那么余额宝是货币基金吗?目前余额宝缩水后一万收益一天有多少利息呢?相信没有使用过余额宝的网友都很想知道这个问题,小编就来和大家解答一下!

    余额宝收益最新消息
    余额宝收益最新消息

    余额宝这个理财平台它是属于货币基金来的,货币基金的特点其实就是收益低、风险低,而余额宝就是符合货币基金的特点。在余额宝刚出来的时候收益非常高,而且还十分的稳定,存一万块到余额宝里面一天会有四块多接近五块的利息,所以很多人都将钱存到余额宝里面一个月拿几百上千的利息。

    但是这个躺着赚钱的时代没过多久竟成为了历史,余额宝在2018年新年过后开始实施限购,并且利息在逐步下降,到2018年年末余额宝最低去到2.2%-2.3%,一万块钱一天就几毛钱的收益,躺着赚钱的时代在悄悄过去。

    余额宝收益下降
    余额宝收益下降

    虽然说现在余额宝收益很低,但是余额宝依然是最受欢迎和最稳定的平台,不过现在余额宝的用户也在渐渐流失,用户都去寻找更高利息的理财平台。目前很多银行比如招商银行都推出了类似的理财平台,而且收益都相当的高和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