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营企业家开直升机回村拜年 郑大清回家发钱引热议

    日前,民营企业家郑大清开直升机回村拜年刷爆南充仪陇县的朋友圈。资料显示,郑大清出生在仪陇县丁字桥镇,是新疆天地集团董事长,目前身价不菲。

    郑大清说,老家好多老人可能一辈子没有坐过飞机,也没有看过飞机,租直升机就是想让家乡的老人感受一下坐飞机是什么感觉。除此之外,郑大清还现场为5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2000~60000元不等的红包,以及空调、冰箱、彩电等,共计1200万左右。

    开直升机回村拜年
    派红包

    据悉,郑大清出生于1959年2月,四川仪陇人,工程师,新疆天地集团董事长;四川省十大创业之星,第三届全国成长企业百强冠军,慈善爱心企业家等称号,2004年新财富劳斯莱斯500富人榜第61位,2006年福布斯中国富豪榜第146位,他拥有的天地集团是新疆著名的民营企业之一。

    官网资料显示,新疆天地集团成立于1995年,旗下有16家全资子公司,涉及商业、酒店服务业、房地产业、矿产资源等领域。其董事长郑大清出生贫寒,初中毕业后失学,从过军。退伍后,郑大清历经了多次失败、成功,最终创立新疆天地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