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生育4胎终生免税 匈牙利新生育政策引起了热议

    国内开放二胎政策已经很久了,但是出生率却每一年都在降低,最主要的原因是生二胎并没有很大的福利,并且现在养育小孩实在太高成本了。根据最新报道称匈牙利生育4胎终生免税,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很多网友的热议,这条新生育政策你怎么看?

    匈牙利新政策引热议
    匈牙利新政策引热议

    当地时间2月10日,匈牙利总理欧尔班在布达佩斯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匈牙利政府将大幅提高多子女家庭的财政补贴力度,以鼓励妇女生育,提高新生儿出生率,应对匈牙利的人口减少状况。欧尔班说,这一政策将主要包括:生育4个或更多孩子的女性,可以终生免缴个人所得税;年龄低于40岁的女性首次结婚,可以申请1千万福林(约合24万人民币)的贴息贷款,如生育两个孩子,可以免除其中三分之一的贷款,生育三个孩子可以免除所有贷款。

    匈牙利这条新政策对市民来说十分的吸引,如果不用交税的话一年下来也能够省不少钱,养育孩子也就轻松很多了。如果国内想要增加人口必须要有福利政策来刺激市民生育,不然的话未来生育率将会越来越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