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23亿人微信红包 北京红包收发总量竟是最高的

    每年春节,必定少不了红包。由于科技的发展,除了真金白银的红包,许多人也热衷发微信红包。据官方的数据,除夕至年初五,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其中90后最为活跃。

    数据显示,从除夕到初五,在微信中发生的消息发送量较去年同期增长64.2%;8.23亿人次收发微信红包,同比增长7.12%,微信运动全体用户走出9.63亿步。其中,,90后正在成长为移动互联网世界的主宰,实现了发出最多条微信消息、最多条朋友圈、最多个表情包,以及收发最多次微信红包的“四个最”。

    8.23亿人微信红包
    微信红包

    数据还显示,红包收发总量排名中,北京、广州、重庆成为TOP3。其中,收发量最大的北京被誉为“年度红包城市”,同时因红包发送和收取量均为最大,成为被人羡慕的“最懂得爱与被爱滋味”的城市。

    据悉,微信是腾讯推出的社交产品,至今占据社交榜冠军之位,其他竞争对手根本无法与之媲美。据去年三季报显示,微信月活跃用户为10.82亿,因此我们不难理解为何今年春节有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