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初为人母被告知12年前就“生娃” 到底是怎么回事?

    近日,在市民兰女士身上发生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2020年,兰女士生了一个宝宝,她正要为宝宝办理生育金时,却被告知兰女士2008年时生了一个“儿子”。女子初为人母被告知12年前就“生娃”,到底是怎么回事?

    生娃入户
    生娃入户

    对于上述这件事情,医院一直坚持“没错”,两年来一直不解除她与“儿子”《出生医学证明》上所谓的“亲子关系”。受这件事情的影响,丈夫始终心存芥蒂:这儿子到底是谁的?

    为了澄清自己12年没有生过娃,兰女士可谓是操碎了心。她一边带女儿一边上班,还要不断为这件事来回奔走折腾。当年8月,事件迎来了转机。警方找到了“儿子”的生父季先生。他向兰女士道歉并承认,当年和孩子生母的确盗用了她的身份证信息产子,且登记的是一个假名字。兰女士表示,其在2007年丢失过身份证。

    在上述这件事情上,医院明显存在重大过错。最终,嘉定妇幼保健院向兰女士道歉,承认前期工作存在失误。同时,经相关部门协调,兰女士与“儿子”在《出生医学证明》上的亲子关系已做更改,“解绑”后将不会再有任何关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