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nfc功能是什么? 这些手机款式都支持nfc功能

    手机在现代生活已经成为一种必需品,也方便了不少人的生活和工作。这一切,都因为手机功能越来越强大。其中有一种功能,叫NFC,大家了解吗?你们是否知道NFC功能是什么呢?接下来,小编给大家介绍NFC功能的含义。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NFC功能:即近距离无线通信。这个技术由非接触式射频识别(RFID)演变而来,由飞利浦半导体(现恩智浦半导体公司)、诺基亚和索尼共同研制开发,其基础是RFID及互连技术。国内外的主流品牌在近些年推出的手机中,绝大多数都支持nfc功能。

    由于NFC功能强大,现代各大的手机厂商都开始推出这个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用于在电子通讯设备之间进行一种近距离的通信,比如移动的电子设备、PC或者是一些智能的软件和控件中进行交流。那么,有哪些手机款式支持NFC功能呢?

    包括:华为mata8、华为mata9、荣耀8等华为系列产品;三星S7、三星S7edge、三星s8等三星系列产品;小米5、小米6、小米note2、小米note3等小米系列产品;苹果SE、苹果6、苹果7、苹果8等苹果系列产品;一加、努比亚、魅族等品牌在近些年推出的手机系列产品。

    通过以上的介绍,现在大家知道nfc功能是什么了吧?其实,现在确实有不少手机支持NFC功能,这种功能对于日常生活也很有帮助。所以,大家买手机的时候,一定要问清楚这款手机是否支持NFC功能。这样的话,手机性价比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