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旅游收入5139亿 国内旅游业迎来新里程碑

    旅游现在已经成为了很多人的常态,在国内喜欢旅游的人太多了,所以每一年节假日中国旅游人数都大大增加。根据最新报道称春节旅游收入5139亿,国内旅游业迎来了新里程碑!消息出来之后引起网友的热议,具体什么情况一起来看一下!

    春节旅游最新消息
    春节旅游最新消息

    2019年春节假期,全国文化和旅游市场总体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综合各地文化和旅游部门、通讯运营商、线上旅行服务商的数据,经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综合测算,全国旅游接待总人数4.1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旅游收入5139亿元,同比增长8.2%,文化和旅游市场繁荣有序。

    现在旅游项目已经越来越多,很多地方都开发了新景点,所以市民都趁着节假日去旅游,而春节出行比任何时间都要多,不然的话同比增速也不可能那么快!相信未来国内的旅游业会越来越好,吸引更加多外国人来中国人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