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宣布更名 红黄蓝更名欲转型其他行业

    红黄蓝事件相信不少网友都还记得,当年这件事情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不少人表示以后再也不会将小孩子放到红黄蓝里面进行教育。根据最新报道称红黄蓝宣布更名,红黄蓝想要通过更名转型其他行业,那么它还会得到网友们的原谅吗?

    红黄蓝最新消息
    红黄蓝最新消息

    红黄蓝教育(NYSE:RYB)于2月9日发布公告称,已经达成对一家位于新加坡的私立儿童教育集团70%股权的最终收购协议,收购价格为1.25亿元。并即将从“RYBEducation”更名为“GEHEducation”,目前尚未公布对应的中文名称。

    红黄蓝教育发布公告,宣布以1.25亿元收购新加坡一家民营儿童教育集团近70%的股权,并即将从“RYBEducation”更名为“GEHEducation”,目前尚未公布对应的中文名称。红黄蓝创始人史燕来在公告中表示,收购之后,新加坡、北京两地公司将在国际化双语课程、教育管理上展开更多合作。目前,红黄蓝公司董事会已经批准更名,并上报公司股东大会等待批准。

    红黄蓝事件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还记忆犹新,毕竟这是国内最大一起幼儿园虐童事件,对于被害者来说是一辈子都忘记不了的事情。现在红黄蓝开始转型,但是网友表示并不关心了,似乎很难得到网友的原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