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春节超8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90后成绝对主角

    今天已经是年初七了,时间过得真快,眼看2019年春节假期又临近结尾。近日,微信也给出了2019年春节数据报告,从报告中,我们不光看到了春节期间,大家发红包、微信拜年等数据,还了解到2019年春节超8亿人收发微信红包。

    春节微信发红包
    春节微信发红包

    根据微信春节数据报告显示,90后已经成为移动互联网的主力军,在今年春节期间,无论收发红包还是拜年信息,都处于领军位置。据统计,从大年初一到初五,微信消息发送量同比增长64.2%。可见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给亲朋好友发个拜年信息来代替当面拜年,与以往不同的是,随着微信版本更新,今年拜年信息除了文字和普通表情包之外,还增添了视频拜年,自制表情包等丰富多彩的形式。

    8.23亿人收发微信红包,微信运动用户共走出9.63亿步。北京成为“年度红包城市”,红包收发总量最高,其次广州、重庆分列二三名。带有定制封面特色的红包被拆开近2.5亿次,其中,26000家企业为2000万员工送出定制封面。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春节期间大火的贺岁电影《流浪地球》也在微信读书中成为最火的一本读物,微信赠书也成为春节期间在微信上除了红包之外,更具文化气息的礼物。另外,根据微信数据报告显示,春节超8亿人收发微信红包。你们又收了多少红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