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黄蓝如何回应瑞金幼儿园男幼师事件?最新市值多少

    近日,江西瑞金红黄蓝幼儿园男性幼师在朋友圈发布三张男童闻成人脚照片,引发舆论的极大关注。据媒体报道,目前警方正在处理此事件,当地有关部门也已展开调查。舆论好奇,红黄蓝方面有没有对上述事件进行回应?

    红黄蓝幼儿园事件
    红黄蓝

    公开资料显示,瑞金红黄蓝幼儿园又叫瑞金市红黄蓝城东国际幼儿园,位于赣州市瑞金市金都大道东延路中段。报道称,目前警方及瑞金市教育局已对此介入调查

    截至发稿前,红黄蓝方面暂未对此置评。官网资料显示,红黄蓝及其前身创建于1998年,目前拥有近1300家亲子园和近400家高品质幼儿园,为0-6岁婴幼儿和家庭提供优质学前教育指导与服务。2017年9月27日,红黄蓝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截至美东时间4月12日收盘,红黄蓝股价报2.900美元,较发行价18.5美元已巨幅缩水,导致市值跌至80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