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Gucci为歧视道歉 古驰歧视黑人引起争议

    现在种族歧视成为了一个大问题,虽然有很多人对于种族歧视是十分的厌恶,但是也有小部分人有种族歧视的行为,特别是不少名牌商店。根据最新报道称Gucci为歧视道歉,古驰歧视黑人事件引起了争议,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议!

    古驰最新消息
    古驰最新消息

    西方每年2月是黑人的历史月,这个月用来表达对美国非裔历史的尊重,赞扬黑人为美国文化、政治、生活做出的杰出贡献。大家知道很多外国品牌在制作新品时都会为了吸引眼球做各种各样的尝试,这也是很多时尚品牌的特性。此次,意大利品牌服饰Gucci古驰却因为新品黑脸套头毛衣涉及歧视黑人,遭到国外网友怒怼。

    据悉,Gucci这款黑脸套头毛衣灵感来自“滑雪装”,原意不是歧视黑人,为了平息网友的愤怒,Gucci古驰也是随即下架了这件售价有890美元的新品黑脸毛衣,并且发了声明道歉,表示,“我们认为多样性是Gucci古驰品牌的特征,我们团队也是十分的一直致力于这样的创新,由于羊毛套头衫巴拉巴克帽檐引起的冒犯表示道歉。”

    古驰的行为实在令人感到震惊,没想到这么大的一个品牌竟然会发生这么丑恶的事情,如果再任由事件发展下去的话古驰将会面临很大的困难!所以古驰立马做出了道歉的回应,希望这件事情就这样平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