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手机发布时间表 排名前十手机厂商曝光

    5G商用时间越来越近,各大手机厂商正在忙着发布5G手机,有哪家商机厂商公布了5G手机呢?虽然5G网络还没有商用,但5G手机发布时间表已经出来了,媒体公布了关于5G手机发布时间表,接下来看看这份5G手机数据。

    现在大家都在使用4G手机,5G到来,意味着大家要换5G手机了,我们非常期待这一天到来提前体验5G网络到底有多快。如今,5G手机发布时间表出来了,这一天也快要来了,大家慢慢期待吧。

    5G手机发布时间表出炉
    5G手机发布时间表出炉

    从目前智能手机市场来看,华为、小米、三星、OPPO、vivo等厂商的5G手机均已曝光。如此看来,5G将会成为2019年各大厂商发力的一个重点。

    近日,有媒体公布了一份5G手机发布时间表,从2019年初到2020年,排名前十的手机厂商的5G产品将会密集发布。从曝光图来看,除了苹果外,其余厂商均会在2019年发布5G手机,华为、三星等厂商的5G机还不止一款。

    作为全球大厂的苹果并没有选择第一时间发布5G版iPhone,原因或有两点:其一是2019年5G网络并不成熟;其二是苹果没有强有力的5G伙伴的支持,贸然上5G并不可取。所以,想换5G版iPhone的用户还要再多等一年。

    2019年发布5G手机的厂商有一部分是想扭转疲软局面,有的厂商仅把5G作为预商用产品,剩下的厂商则是跟随状态。总的来说,5G大规模商用还要等到2020年,2019年换机的用户还是要谨慎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