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小哥逆袭成机长 顺丰飞行员内部招聘助员工圆梦

    赵立杰,原来是顺丰快递小哥,但一次偶然的机会他逆袭成飞机机长。这个机会来自于顺丰每年的内部飞行员招聘活动。经过层层筛选,赵立杰脱颖而出,如今他已经达到4000多个小时的飞行时数。

    大专毕业后,赵立杰在河北廊坊当上了一名快递小哥,骑着电动车,收派快件,每天工作14个小时。一次偶然的机会,顺丰速运在全国招收6名内部员工作为飞行学员,经过严格体检和英语考核,赵立杰幸运的成为其中一员,开始了两年飞行员集训。

    快递小哥逆袭成机长
    顺丰飞机

    经过无数次考核和严格训练,赵立杰闯过了一道道难关,从普通的飞行员到机长,赵立杰整整拼搏了10年。作为顺丰速运的机长,赵立杰已经累积了4000多个小时飞行时数,他驾驶的757型货机,一个晚上,就可以把20多吨的快件运往千里之外,堪称效率最高的“快递员”之一。

    如今,正是一年一度的春节假期,赵立杰仍坚守在岗位。他说,很感谢这个时代,因为物流行业的发展,给了他及同行们展现价值的舞台。未来,他将继续为梦想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