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伍迪起诉亚马逊 因亚马逊出尔反尔违反合同

    据媒体报道,美国知名艺人伍迪起诉亚马逊,索赔6800万美元,原因是后者出尔反尔,毫无理由下单方面终止此前签订的合同。但伍迪在此之前花了2000多万美元完成电影的拍摄。

    伍迪·艾伦于本周四在纽约南部地方法院提起诉讼。诉讼称,亚马逊在毫无理由的情况下终止了合作。根据双方此前的合同,亚马逊将为伍迪未来的电影提供资金和发行服务,而亚马逊也将成为伍迪剩余职业生涯的“主场”。

    伍迪起诉亚马逊
    亚马逊

    起诉书显示,在亚马逊取消协议之前,伍迪已经完成了电影《纽约的雨天》的拍摄,并为此花费了2000多万美元。伍迪及其律师要求获得协议中承诺的剩余款项。据统计,金额高达6800万美元。

    据悉,伍迪是美国导演、编剧、演员,其作品包括《安妮·霍尔》、《百老汇的丹尼·罗斯》、《解构爱情狂》等。对于伍迪的起诉,亚马逊方面暂时未对此予以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