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意大利不禁止华为 受到美国压力禁止华为中兴是假的

    华为5G布局正在全球崛起,只有少部分的国家抵制华为5G,第一个国家是美国,陆续有个别的国家紧跟随后抵制华为。此前,有国外的媒体称,意大利也抵制华为,对此,意大利进行了回应,称意大利不禁止华为,还称继续合作。下文一起看看。

    意大利星期四否认了一篇有关意大利将禁止华为和中兴参加其5G网络建设的报道。意大利经济发展部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没有采取任何这类行动的意图。”

    意大利和华为合作
    意大利和华为合作

    此前,意大利《新闻报》星期四援引多名没有透露姓名的资深人士提供的消息报道说,意大利受到了来自美国的压力,将禁止中国的华为和中兴参加其5G网络建设。

    报道称,美国目前正在努力说服欧洲的盟友不要在下一代移动网络中使用华为产品。欧盟目前还没有采取措施禁止华为。意大利电信曾经表示,在政府叫停之前他们会继续跟华为进行合作。

    以上是意大利不禁止华为的全部内容,意大利禁止华为和中兴消息是假的。华为是非常有实力的企业,在5G方面做得非常好,得到了许多国家的支持,但有个别国家却要抵制华为,换任正非的话说,不使用华为5G是他们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