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商品天猫全下架 手机业务或将全面溃败

    近日,细心的网友发现,锤子科技在天猫旗舰店售卖的商品,全部处在下架的状态,该消息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随着近年来锤子科技遭遇的资金困局,这是否意味着锤子手机业务迎来全面的溃败呢?

    锤子手机业务或全面溃败
    锤子手机业务或全面溃败

    此前锤子科技遭遇“供货难”问题,其官网除了少数配件外,所有型号的自有品牌商品也全部下架,后来进行了一轮补货,但商品供应的丰富程度还是远不如以往。

    日前,有媒体爆料,锤子科技内部人士处获悉,有员工收到改签劳动合同到今日头条母公司“字节跳动”的通知,从而暗示字节跳动已经与锤子科技谈妥,开始收购动作。

    随后,字节跳动方面回应称,字节跳动收购了锤子科技部分专利使用权,探索教育领域相关业务。因为具体交易涉及保密条款,不便披露。也有锤子员工入职公司,这是正常的人才流动。

    截止到目前,锤子科技方面还没有就在天猫旗舰店商品全面下架一事作出任何的回应。但同时,锤子科技在京东旗舰店的商品并没有受到任何的影响,相关的商品还在继续销售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