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故宫假期门票售罄 春节北京旅游人数大大增加

    假期出外旅游是中国人最喜欢做的一件事情,一直以来北京都是旅游胜地,有不少外国人都会来北京旅游。根据最新报道称故宫假期门票售罄,春节期间北京旅游人数大大增加,消息出来之后引起网友的热议!

    北京故宫旅游人数增加
    北京故宫旅游人数增加

    今年除夕全天,故宫博物院闭馆。目前,初五前的门票已经售罄。另外,大年初一国家博物馆将现场送“福”。昨天,故宫博物院公布2019年春节假期开放时间安排:除夕全天闭馆,正月初一至正月初六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8时30分,停止入院时间为15时40分,闭馆时间为16时30分。

    自2019年春节开始,故宫实行除夕当日闭馆,正月初一起正常开放,延续周一闭馆的措施。目前,大年初五前的故宫门票已经售罄,这意味着故宫在淡季至少连续5天将达到限流上限——每天8万人次。

    春节期间,故宫博物院举办建院以来最大规模的展览,885件年味儿文物真实还原清代皇家过年情景,百余家中华老字号进宫开“买卖街”,秀非遗绝活儿,展卖传统小吃。包括故宫在内,市文物局初步统计,春节期间,本市各博物馆将举办50项“年味儿”活动。大年初一当天,国家博物馆将现场邀请书法家,送出100个“福”字。

    从门票售卖情况来看,现在故宫已经成为了去北京旅游最重要的一个景点了,如果去北京不去故宫或者长城的话就等于没有去过北京。相信未来去北京旅游的人数会大大增加,毕竟中国文化在全世界的推广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