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索尼宣布回购股票 利好消息发放股价应声暴涨

    索尼相信大家都认识,毕竟想当年索尼的手机风靡全球,虽然现在手机不怎么出了,但是相机技术依然是全球最顶尖的水平。根据最新报道称索尼宣布回购股票,利好消息发放股价应声暴涨,消息出来之后引来不少网友的热议!

    索尼回购股票
    索尼回购股票

    外媒报道称,索尼公司周五宣布回购1000亿日元(约合9.1亿美元)的股票,这是索尼首次旨在提高股东回报,该举措推动这家日本电子和娱乐公司股价上涨逾5%。索尼表示,将于3月22日前进行回购,数量相当于其已发行股票的2.36%。此前一天,软银集团宣布了创纪录的股票回购计划,刺激该公司股价上涨17%。

    以上就是索尼公司回购股价暴涨的全部消息,现在索尼公司虽然业务不在手机上,但是相机依然能够维持索尼的生存不被淘汰,毕竟现在手机行业更新换代比相机还要快,想要追上苹果、华为是需要很大的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