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市放假2019 春节股市休市时间安排出炉

    不知不觉又到了2019年春节,小编记得去年春节期间,股市会根据国家安排的放假时间表休市,炒股投资者也趁这个空档好好休息。那么今年股市还会继续休市吗?想必大家都非常关注这个问题,下面给大家说说2019年股市放假的情况。

    股市春节休市
    股市春节休市

    根据沪深交易所发布的通知,2月4日(星期一)至2月10日(星期日)休市,2月11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另外,2月2日(星期六)、2月3日(星期日)为周末休市。

    港股通方面,沪深交易所1月31日(星期四)至2月10日(星期日)不提供港股通服务,2月11日(星期一)起照常开通港股通服务。

    以上就是2019年春节期间中国股市放假信息,其实算上春节前的周末,中国股市春节休市时间多达9天,春节期间是股市全年休市时间最长的。下个周一股市即将开市,以往股市往往在开市时有大的动静,不知道今年会怎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