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猫眼娱乐遭破发 腾讯美团加持仍旧破发

    猫眼是由美团和腾讯加持的一家娱乐公司,猫眼其实就是由美团内部孵化而来的,美团刚开始上线是美团电影,从事在线票务,之后才更名为猫眼娱乐。最近猫眼娱乐遭破发,这到底是什么原因?

    猫眼娱乐遭破发原因曝光
    猫眼娱乐遭破发原因曝光

    猫眼娱乐上市首日惨遭破发引关注,腾讯美团加持为什么仍旧遭破发。猫眼娱乐是一家主要运营创新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的公司,主要提供四大服务,在线娱乐票务服务主要为电影及现场娱乐形式提供在线票务服务。

    猫眼娱乐是一家主要运营创新互联网娱乐服务平台的公司,主要提供四大服务,在线娱乐票务服务主要为电影及现场娱乐形式提供在线票务服务。猫眼娱乐由美团内部孵化而成,2012年美团开始上线美团电影,从事在线票务。

    2013年正式更名为猫眼电影,并首批推出具有在线选座功能的猫眼APP。2015年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猫眼娱乐也将业务进行延伸,与大众点评的娱乐业务整合。2016年猫眼电影从美团分拆独立运作,并引入光线传媒作为战略投资者完成重组。此后猫眼发力电影发行,逐步展开电影出品、演出、剧集等领域的扩张。

    猫眼娱乐为什么遭破发
    猫眼娱乐为什么遭破发

    猫眼娱乐的成功不仅基因好,后期的努力也注定猫眼娱乐的成功。猫眼娱乐天然携带美团与腾讯强大的O2O基因,拥有覆盖10亿泛娱乐消费人群的线上流量资源。同时在2018年9月,猫眼已经与中国95.2%的电影院合作,覆盖600多个城市。具备极强的线上下一体化运作能力。

    作为“互联网+娱乐”平台,猫眼是中国首家引入在线电影票预售的公司之一,并且是中国首批引入在线选座服务的互联网平台。猫眼娱乐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娱乐消费服务,改变中国人的娱乐消费习惯,同时通过大数据、专业的工具和服务,协助产业合作伙伴提升运营效率。猫眼娱乐集中于长期价值创造,未来将创造更多长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