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最新中国十大首富名单

    2018年已经悄然过去,关于中国富豪榜名单也跟随着更新。在股市的动荡之下,国内富豪的排名有了很大变化。日前,中国富豪排行榜更新,最新中国十大首富名单有谁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

    中国首富排名
    中国首富排名

    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中国十大首富2018名单:马云、马化腾、李嘉诚、许家印、李兆基、王健林、何享健、杨惠妍、刘銮雄、李书福。

    根据排行榜123网梳理数据发现,目前2018中国首富再次回归到马云身上,以347亿美元位居第1,马化腾则以333亿美元位居第二,许家印以294亿美元财富位居第4。另外,前十榜单中唯一女性杨惠妍以180亿美元位居第8,成中国女富豪第一名。

    他们是如今中国商界上呼风唤雨的十个大人物,他们腰缠万贯,也是福布斯榜单上的常客,是无数中国人奋斗路上的目标和偶像。以上就是2018中国首富十大排名,也是福布斯榜单中最有钱的十个中国人。你们觉得下一次榜单更新谁会是中国首富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