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8世界首富是谁 现在最新的世界首富竟然是他

    虽然穷,但我们喜欢关注有钱人。那么,你们知道2018世界首富是谁吗?中国首富是变来变去,但世界首富就比较稳定一些,好长一段时间能稳坐宝座。据悉,现在最新的世界首富就是亚马孙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资产超过1000亿美元,令人震惊!

    杰夫·贝索斯是世界首富
    杰夫·贝索斯是世界首富

    据报道,在2018年,占据了17年全球富豪榜第一位置的比尔盖茨在最新的排名中跌至第三名,被亚马孙创始人杰夫·贝索斯超越。根据福布斯实时富豪排行榜显示,目前杰夫·贝索斯以1157亿美元的资产成为全世界上最有钱的人,而股票大鳄巴菲特则以932亿美元跃居第二。

    资料介绍显示,杰夫·贝佐斯,1964年1月12日出生于美国新墨西哥州阿尔布奎克;1986年,毕业于美国普林斯顿大学;1995年7月16日创立了全球最大的网上书店Amazon,并担任亚马逊的CEO至今。

    杰夫·贝佐斯持有16.4%的亚马逊股份,他的身价即将突破1200亿美元,是继比尔·盖茨后,第二位身价超过1千亿美元的富豪。而且众多投资机构都看好亚马逊的未来,亚马逊的市值和杰夫·贝佐斯身价还将继续上涨,不仅将继续稳坐世界首富,还可能打破世界富豪个人身价记录。

    各位朋友,通过以上介绍,现在你们知道2018世界首富是谁了吧?资产超过1100亿美元,如此庞大的财富,实在令人羡慕嫉妒恨。不过,杰夫·贝索斯身价这么高,是因为亚马逊股价暴涨。如果遇到利空行情,股价出现下跌,那么杰夫·贝索斯的身价也会暴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