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朗普又签新行政令 加强基建项目购买美国货

    特朗普自上调之后就开始出台各种新政,但是却遭到美国人的反对。最近特朗普又签新行政令,这到底是怎么回事,特朗普为什么会突然间又签订新行政令,而且还是与美国人日常息息相关的。

    特朗普为什么又签新行政令
    特朗普为什么又签新行政令

    据了解,特朗普曾在演说中说到,加强基建项目购买国产原材料,而还雇佣美国人,所以未来很多美国人只能购买美国货,而其他国家的货物很有可能会被限制,那么特朗普这么做到底有何目的。

    特朗普曾在职演说中承诺:“我们将遵循两个简单的原则:购买美国货、雇用美国人”。当地时间1月30日,特朗普又签署一项新的行政命令,名为“加强基建项目购买美国货”,旨在鼓励政府承包商采购美国制造的原料和产品,以响应政府致力于推动美国制造业的目标。

    特朗普签新行政令有何目的
    特朗普签新行政令有何目的

    据纽约时报1月31日报道,30日,特朗普在白宫贸易顾问纳瓦罗、劳工部长阿克斯塔等官员陪同下,于政府重新开门以来首次公开露面。在和记者40分钟的会谈中,特朗普表示,这一行政命令背后的理由是“我们在贸易协议上,没有得到很多国家的良好待遇”,并希望用“美国铁”、“美国钢”、“美国之手”来建设基础设施项目。

    该行政命令要求“加强在基建项目中购买美国产品”,管理工程项目的各行政部门和机构负责人应在可行范围内,最大限度地鼓励新联邦财政援助的接受者在合同、分包合同、采购订单中使用美国生产的铁、铝、钢、水泥及其他原材料,以弥补支出的联邦财政援助款。潜在的基础设施类别涵盖桥梁、水利设施、下水道系统、宽带互联网及网络安全的所有领域。

    该命令或许还将致力于打击那些曾使用豁免证明以购买外国制造、绕开美国产品的机构。特朗普在白宫签署命令时表示,“我们希望美国的道路、桥梁、铁路和所有其他东西,都是用美国的铁、钢和混凝土,用美国人的双手来建成。”报道称,纳瓦罗没有向记者透露过多细节,但显而易见的是,政府正在执行总统的“美国第一”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