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头条小程序下架 iOS版安卓版都无法继续使用

    今日头条和腾讯之间的战争流传了很久,头腾之间的战争被传再次升级,这次又是因为什么是事情?就在昨日2月1日,今日头条小程序下架了,是遭到了微信下架,iOS版和安卓版都使用不了,消息传出之后大家伙都想知道微信下架今日头条小程序的真实原因,想知道答案的你一起看看。

    头条小程序遭微信下架
    头条小程序遭微信下架

    今日头条小程序为何下架?而微信下架头条小程序意欲何为?分享小程序被提示内容不符合暂停运营,这件事情引起关注,对此,微信进行了回应,称头条小程序被用户投诉,因为出现了运营内容不符,出现了文娱视频,于是,微信平台下发了整改通知,要求今日头条在一定的期限内整改,但是未在规定的期限内整改,根据微信平台相关规定,对其进行了下架处理。

    今日头条也进行了回应,表示称iOS版小程序正在整改阶段,现在是短暂时间内无法继续使用,将在不久的未来可以继续使用,而安卓版头条小程序已经恢复使、正常使用了。

    今日头条小程序再遭下架
    今日头条小程序再遭下架

    相信大家还记得最新头条发布的社交新品,可就在发布当天,却遭到了腾讯微信“封杀”,共有三款社交新品都遭到了微信“封杀”,分别是王欣的马桶MT和锤子的社交新品,而微信被怀疑是害怕了!这次头条小程序被微信下架,有网友以为是再次遭到了“封杀”,而头条小程序确实是出现了违规未整改,所以才对其进行了下架,整改过后相信会继续上架、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