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999感冒灵推出秋裤 网友:居然有点好看666

    999感冒灵,是华润三九旗下推出的一款治疗感冒的药;秋裤,是大冬天用来御寒之物,两者是八个杆子打不着的!然而,一个不小心跨界,999感冒灵推出秋裤,两者走到了一起,据说有四种款式任你挑!

    999感冒灵推出秋裤
    保暖内衣

    市场上秋裤的牌子有千千万万,除了颜色、保暖度、质量等各有差异之外,丑是难以摆脱的难题。那999感冒灵推出的秋裤“颜值”怎么样?大家不妨上999感冒灵官方微博看看原图,居然还挺时尚、挺好看的。但这“样子”跟大家平时看到的都很不一样,估计老一辈会接受无能吧?

    从官方宣传来看,999感冒灵牌的秋裤只有四种,分别是:不凉少年、穿久保灵、高腰暖心、跪舔客户。啧啧,小编感受了一股另类气息扑面而来,这分明是冲着年轻人市场而来的嘛!那么你会买账吗?

    999感冒灵推出秋裤
    冬天跳广场舞

    其实,999感冒灵跨界之举在市场上并不罕见,在此前之前号称跨界之王的非故宫莫属,出啥火啥,生意那是一个好。数据显示,2017年故宫文创收入高达15亿元。除了故宫,营养快线此前也跨界时尚圈,推出彩妆盘,掀起了一些波澜,但市场反应自然不如故宫。999感冒灵秋裤能否得到消费者喜爱还有待观察。

    据悉,999感冒灵,是华润三九旗下产品,被誉为国民感冒药,知名度非常大,销量也很好。那999感冒灵为何跨界时尚行业?这是一次营销之作还是多元化发展战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