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 揭小米9手机上市时间

    小米手机在国内很有名气,有着“性价比高”的标签!小米8在2018年5月份正式发布了,受到了不少消费者欢迎。然而,现在消费者们又关心起小米9了,现在网上也曝光了关于小米9手机的消息。那么,你知道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吗?

    小米手机
    小米手机

    大家对于小米的新机非常期待!在过去的2018年当中,发布了不少新品,获得不错的销量和口碑!而小米9是小米公司即将发布的新品,大家十分关注!那么,小米9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新品米9上市时间吧!

    小米旗下数字旗舰系列的人气有多高,想必不用赘述,而随着2019年的到来,新一代小米9的热度也开始逐渐上涨,从网上曝光的消息来看,小米9将会在今年的三月份上市,而这款机器也将成为小米旗下首款搭载骁龙855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小米9将采用水滴屏的设计,这个设计在去年下半年不少的旗舰手机上常见;而小米去年没有大规模使用这个设计,不出意外的话,今年会有很多的小米手机采用“水滴屏”的设计。配置方面,该机除了搭载骁龙855处理器,而且这款处理器能够在安兔兔上跑将近50万的分,可想而知这款处理器是多么的强悍。

    6GB+128GB存储组合起步也让这款机器在性能方面无需担心;这款手机的前置24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1200万+TOF三摄。搭载屏下指纹,支持32W快充,运行基于Android9.0的MIUI10系统。另外,小米为了提升产品的溢价能力,还是会推出10GB运行内存版本。